明月珠前,一生美满。

  喻文州觉得今天的天气棒棒的,一大早就放晴,阳光似乎都在努力地钻进角落……就像对黄少天偷偷的爱慕一样。

  他站在宿舍和训练室中间的走道上,窗户大敞,清晨还略带凉爽的风就这么吹了进来。没从春节假期缓过来的疲惫精神依旧没能阻止蓝雨队长的早起习惯,喻文州会停在这条走道上,也算是他的一个习惯。

  他习惯于在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时候,在这个地方,慢慢数清他对黄少天的小喜欢。可能是看着某一天渺渺的细雨,也可能是盯着有些泛着旧色黄白的墙砖。其实更多时候,他宁愿是像今天一般的阳光——这可比前两幅略带悲情色彩的情景好多了,或者说,更接近于黄少天。

  喻文州只在一天的这个时段肯多放纵自己一会,但只要多放纵那么一秒,内心的喜欢却又涨了那么一分……其实也可能是两分,或是三分?他这么想着失笑地转过身,背靠着阳光,闭眼享受了一会。

  他想,少天什么时候也能这么抱抱我呢。


评论
热度(11)

© 方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