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珠前,一生美满。

  认识这么多年了,怎么也没有见过少天的女朋友呀?

  这题太简单了不用想都是满分吧是因为没有女朋友嘛对吧我还年轻,队长不也没有女朋友吗?

  哦~少天喜欢什么款的?

  嘘……让我猜猜。你不会要说,你喜欢的款不是女的吧。

  喻文州套着那件陌生的毛衣,鼻子因为温度略低而泛红,他说这话的时候依旧抬头透着玻璃房顶看北京夜空那罕见的三颗星星。
  黄少天莫名紧张起来,他的酒一下子醒了大半,突如其来的危机感让他几乎想让面前的人住嘴,不要再说飘忽在早定好的界限边缘的话。
  但他什么都没做,也不插嘴,可能是因为这一刻同样是他所期盼的。

  那少天,为什么要喜欢我呢?

  喻文州转过头来,像是确确实实的疑惑,酒精在他脑内捣乱,他不受控地伸出右手,直着食指,抵在黄少天胸膛上。

  我感觉呀……我在这里,住了很多很多年了。

评论
热度(7)

© 方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