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珠前,一生美满。

#炸贱


  我小时候觉得自己是超人,妹妹说她想当我的公主,拒绝。

  后来认识了一个名字很奇怪的人,叫见一。

  他总是一个人玩。

  我是正义感爆棚的超人,所以就分点超能力给他吧,看那副快要红鼻子的样子。

  以后才知道,超能力的期限很长很长。

  长到我们一起小学,初中,长到我以为自己这辈子,都要和他绑定在一起了。

  想到这种可能性的时候,他正在躺在长椅上。

  斑驳阳光落在他白色的校服上。

  他刚醒,说做了梦。

  听起来都是胡话。

  “后来,我面前出现了一个人。我们坐在一起……”

  “他不停地喊我的名字。”

  “见一,见一……”

  “你猜那个人是谁?”

  我低头看他,他在笑,他也在看我。

  显而易见的答案。

  我伸手捏住他的鼻子。

  一辈子好像这样也不错,公主没有,笨蛋却是有一个。


  现在偶尔回忆起来,可惜那不是一生。


评论
热度(25)

© 方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