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珠前,一生美满。

【周翔】我的男朋友摔坏了脑子

https://claree.lofter.com/post/30474a_6011c21 ←遥远的上篇(。

脑里有shi



  这大铁块不是一般的重,江波涛一边努力推着一边瞟了眼放空状态的孙翔。

  试问,当一个人的蓝盆友被困时,该有什么反应?

  答一:去救他。

  答二:赶紧去救他。

  答三:就算困,也要一起困!

  所以说……小孙这还是接受不了?

  犹豫着犹豫着江波涛也动作缓了下来。

  这把飞行器里颠来倒去的黄少天急坏了!

  顶你个肺噢本剑圣千里迢迢来办点公事这凑表脸的飞行器加工减料差点摔成肉泥不说这轮回的人怎么都奇形怪状的还有本剑圣看得见啊那不是孙翔吗站在一旁不帮忙一脸灵魂被拐卖的表情气死我了!死我了!我了!了……

  黄少天大脑充血地拿起通信器拨给喻文州。

  “少天?到了?”

  “呜呜呜呜队长我系你杠这个地方我以后再也不来了!!”

  “怎么了?”

  “孙翔那个人噗!……”

  “…………?!少天?”

  喻文州有些被吓到,不过他旁边的周泽楷已经被吓傻了。

  “……刺啦……呃,不好意思,我是江波涛,飞行器出了些故障……门往里凹了,黄少…呃,不过没大问题。”

  喻文州愣了两下,少天没事就好,于是……

  “江?”

  周泽楷紧张地接过通信器,为孙翔担心着。

  可江波涛此时已经没有空去理他的队长。

  因为蓝雨的副队长又有了生命危险……江波涛怒了:“小孙!放开黄少!”

  “不!这是什么玩意!我男票是黄少天吗!跟你们说好的周泽楷不一样啊!”

  孙翔现在表情特纠结,像是要哭又像是愤怒。他脑袋里没有对周泽楷的直观概念,总觉得接到的人就是男票。

  ……江波涛吓得后退了两步,一个倒栽出了飞行器。

  聆听着实况的喻文州也有些被吓傻……

  周泽楷的大脑却已经到了停止工作的份上。

  他觉得他正宫的位置被黄少天取代了。

  被黄少天取代了。

  被黄少天。

  黄少天。

  通信器被一只颤抖的手捡起,周泽楷平静了一下,“孙翔?”

  另一边一片安静。

  “孙翔?”

  “看来…是信号断了呢。”

  两位队长对视了两眼,都有些心伤。

 

  当然,另一边的状况其实更为心伤。

  江波涛捂着自己的胯一瘸一拐地站了起来,努力想要爬回飞行器看看黄少天这个千里迢迢来的倒霉蛋是否还活着。

  于是这个蛋就活着砸中了他。

  江波涛直接心痛着失去了意识,轮回众人在一旁惊呆了。

  我们不过出了几百个字的镜头妈的你们就在里面打了一架然后副队长就输得这么惨??

  这不好吧。Cv方明华

 

  十年后

  等到江波涛悠悠转醒,已是三个小时后的事了,他发现自己和黄少天并排躺在地上。

  Why?why你们要这样对我?

  他愤怒地像鲤鱼(转发有好运)般挺了起来,发现其他人在一旁吃着中饭。

  并且快吃完了。

  “你们给我留了吗?”

  吕泊远因为背对着,所以被这天降之音吓得一呛,鸡骨头卡在了嗓子口,咳得惊天地泣鬼神。

  吴启慈爱地拍拍他。

  杜明向江波涛摇了摇头。

  ……于是角落再一次属于他。

  工皮寿心累,还是转身蹲下开始拍气泡黄,企图拍醒。

  ——是因为轮回“友好的”待客之道,二是他也怕心黑喻的“回报”。

 

  说是迟啊!那是快!

  【系统通知】:[轮回队长]周泽楷、[蓝雨队长]喻文州进入地图,正在开门加载中……

  孙翔仿佛看见副队的身影猛得怂了一下,然后爆发出无限潜能似得把黄少天一把杠了起来就往客房冲。

  可惜,都说是‘迟’了。

  于是喻文州和周泽楷开门后就见到了这样一幅画面。

  “我也是醉了。”

  喻文州说。

 

  地点:轮回

  时间:XXXX年,X月,XX日,XX时,XX分

  背景:大团圆

  人物:若干

  “咳…黄少大概只是有些兴奋,所以还没醒……吧。”

  一片沉寂由工皮寿打破,他直直地对着喻文州的双眼,内心的悲伤逆流成河。

  尼玛啊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可这时除了僵硬的江·心累和和蔼的喻·心干净的对视之外,疑惑的孙·直男和伤心的周·基佬也在进行一场眼神上的交流。

  孙翔随意抓过一旁的吕泊远,有些责怪地开口。

  “有没有天理了,为什么没人告诉我,我男票这么帅?”

  ……

  杜明在一旁安静地啐了一口。

 

  三十年后

  等到黄少天悠悠转醒,已经是吃晚饭的时间了。睁眼便是喻文州的侧脸,好像在咀嚼什么。

  他喃喃一句队长,喻文州便端着两个盘子向他走来。

  “少天饿了吗?吃完饭再说。”

  黄少天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泪,心想不愧是自家队长啊妈的以后做牛做马也要服侍在队长左右啊妈的为什么江波涛要羡慕地看着我难道要跟我抢队长?!

  要等剑圣脑袋里的文字泡全部刷过,江波涛早已拉着方明华,絮絮叨叨着你们以后一定要给我留饭啊。

  镜头再转回,黄少天发现喻文州正盯着自己发呆。 

  噢噢噢!本剑圣睡了一觉还帅了不成!天呐队长终于被我的魅力折服了!

  “少天……”

  “嗯嗯嗯!”

  “轮回的外婆红烧肉真系好吃啊……”

  “…………………………………………”


评论(3)
热度(23)

© 方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