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珠前,一生美满。

不知道打什么tag

私心打一个喻文州tag吧,其他也不知道该打什么了(。




  “……少天,你在干什么?”

  喻文州惊呆了,他今天在蓝雨兜了整整一圈一个人都没看见。正在踌躇之际突然一阵白光闪过将他送到了一个类似于……片场一样的地方?

  黄少天着了一身老干部下乡的服装,拿了把枪对准了本应在千里之外的微草队长。王杰希显然穿得也不太正常,像个农民一样,头巾包住头发,更显得一对大小眼炯炯有神。

  喻文州真的惊呆了,他的副队显然是看到了他,不过眼光一闪还是叩响了扳机——“砰!”

  旁白:他开枪杀死了老王。

  ……什么,这旁白还是现场配的是吗。

  这时突然从角落里窜出了两个身影,看上去……好眼熟,这不系微草的高英杰和刘小别么?眼见他们伏在了倒下的王杰希身上,高英杰凄惨地开始嚎啕大哭。另一边的刘小别一幅别扭表情,却还是手指黄少天,

  “何人?!竟……竟开枪打死了我粑比!”

  喻文州刹那间简直五雷轰顶,隐约他也从刘小别的脸上看出了一点点点点点的羞耻。

  摄影机后的导演叶修吐出两个烟圈,淡然地挥挥手,喊了声咔。

  黄少天一下子溜到了喻文州身旁,兴奋地手指着身上的服装并同时晃了晃手里的枪,“队长队长你看我演得好不好哈哈哈一下子就打死了大眼嘞!(o◕∀◕)ノ系不系很帅刚刚一瞬间好像懂了周泽楷那个闷包用枪的感觉不过队长你怎么现在才到啊你的角色马上就应该上场现在也不知道来不来得及……”

  这一切都不是真的。喻文州愣在原地抬头呆呆地想,为什么少天……的文字泡具象化了?为什么中间还有个萌萌哒表情?

  王杰希也从地上爬了起来,整了整衣衫,尽管上面还有像番茄酱一样不真实的‘血液’在流淌,他拍着身旁已经捂住了脸的刘小别的肩。好像是在安慰什么。

  叶修走到了这边来,身旁跟着小弟(?)包荣兴,手上拎着一件书生长褂。喻文州这次还没有消化完黄少天头上可见的文字泡就被衣服砸了个正着。

  “去去去!换上,哥都等你半天了。”

  “……”

  再回过神他已经衣服都换好了。(what

  只见黄少天也站在了刚刚的位子上,表情严肃,也不知在想些什么。

  王杰希也依旧横尸,闭上了那双引以为豪的双目。喻文州本觉得自己不知道下面要做什么,可他的脚却不受控一般往前迈去,嘴也张开了!

  “哥!!你死得……好生惨啊!!!”

  “你到底系谁?!竟开枪打死我家老哥……!!”

  “我家三代种田为生,老哥一生孤苦,连个媳妇儿也没娶着,好心领养两孤儿,还要供我上着学堂,虽至今也未见毕业,也算好好过着日子,今日却被你……却被你这歹人一枪谋害!”

  “你知是不知!!多么……狠……毒……心……肠…………”

  “老哥!!!老哥啊!!!!!我的老哥!!”

  哥——哥——哥——呃————————

  整个片场沉寂了片刻,随即叶修带头鼓起了掌。

  躺在地下的王杰希也睁开了眼,开口对他比起了嘴型,

  喻,队,看,不,出,你,这,么,厉,害。

  喻文州下意识谦虚地摆了摆手,可反应过来整个人都僵住了,愣愣地望向黄少天,因为隔着一段距离所以听不清在说什么,只能看见头上活跃的文字泡。

  “队长队长你尊厉害尊厉害啊尊厉害啊厉害啊厉害啊厉害啊厉害啊厉害啊厉~害~啊~厉~害~啊啊啊啊~~~~~~~~~~~~~~~~~~~~~~~~~~”

  两眼一黑。

  

 

 

  ( ・ω・)黄少天发现他的队长今天醒来多吃了五碗饭,还忧心忡忡地时不时瞅两眼他的发型。

  (v^ー°)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今天队长肯定又多喜欢了我一点点!


评论(2)
热度(3)

© 方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