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珠前,一生美满。

呔(黄喻黄无差)

打架梗,记得有人写过……呃如果梗有重复抱歉。

oooooooooooooc





  说真的黄少天第一次见到喻文州的时候他就觉得,和这个人做不成朋友。

  那时候喻文州还没那么圆滑,但也总保持了一幅好欺负的好人样子。大家都年轻,气盛地心里都会以实力来判断对方是什么样的货色。

  喻文州怎么会不知道黄少天,谁让他是队长魏琛从网游里扒到战队里的特殊人才。

  他们一直不太熟,直到喻文州把魏琛挑了三盘,才真正有了转机。

 

  魏琛落魄的背景还深深留在黄少天脑子里,他坐在宿舍桌前对着训练的软件发着毫无边际的呆。他怎么也想不通,魏老大怎么会被那个看上去不怎么样的家伙…………赢了整整三盘。心里就像有个鸡毛掸子在挠,他烦躁地几乎控制不住。

  黄少天当然知道喻文州赢得不是巧合,魏琛输得也不是巧合。但他脑子却转不过去,心里也无法承认的太迅速。

  怎么会这样?

  以后魏老大怎么办?

  蓝雨怎么办?

  他怔了两下还是犹豫地拿起了手机,解完锁用手指滑动着通讯录的界面,最终视线停留在了【(#`O′)魏不要脸】这个看上去很蠢萌但现在也带了点悲伤色彩的备注上。

  “……——嘟——嘟——嘟——你拨打的号码已关……”

  黄少天终于还是没忍住,直接把手机往桌上一拍,蹬了椅子就如一阵风般地刮出了宿舍。

  他知道自己现在绝对找不到魏琛。

  那他就找喻文州。

 

  喻文州其实也坐在自己房间里发呆,不过方式是盯着自己的手。

  这双手就在几个小时前几乎用尽了全力,一而再再而三地挑战了自己的队长。而自己精心准备的战略果然给了对方一个措手不及。

  他赢了,赢了魏琛。

  喻文州心里还是挺高兴的,因为在这条他几乎以为自己走不下去的路上,似乎光明的未来又露出了尖尖一角。魏琛打完了走时看他的那一眼里面包含了很多东西,他能确信出来挺多种感情,迷茫、伤心、不知所措……还有复杂的期待。

  也许……魏队,是希望我能带领着蓝雨走下去呢……?

  他闭了闭眼站起身,深深吸了口气接着往床上一扑。

  与此同时,本就没锁上的房门被黄少天狠狠地推开了。

  “?!”喻文州吓了一跳,准备好放松的身体受了这么一个惊吓,在撑起上半身准备看看是谁的时候不小心扭了一下腰。他的表情在一瞬间呲牙咧嘴了一下,结果就被黄少天敏锐地观察力所捕捉。

  黄少天在cos一阵风的时候脑袋里就飞速地开始想些有的没的。等他想到自己说不定以后就看不见魏琛,心里莫名的烦躁一下子就到了顶点,于是等他瞅见喻文州这状似挑衅的表情之后就……就怒了。

  一拳落到了喻文州的脸上,真真切切的一拳。黄少天几乎就没留情,虽然他事后也不理解自己。

  这下又留到喻文州懵了,同样是真真切切的懵了。

  他腰还没扭回来,还被无辜地打了一拳。

  这事谁能接受啊?

 

  他们就在喻文州的房间里打起来了,你一拳我一脚好不乐乎。

  大开的房门和里面时不时什么东西倒了什么东西碎了的状况愣是没引人来看看这够劲的一场架。

  喻文州可不像会打架的。——这一观点在黄少天的脑袋里立马就划上了一个大大的叉!他自己小的时候爱三分钟热度,曾经痴迷了一年的空手道。本以为自己还能占点上风,可这喻文州也不是省油的灯,他虽然没什么具体的章法可小细胳膊挥起来很稳,脚这么一踢力道也不小。

  其实不省油的灯一开始没真想和黄少天真刀实枪来一架,只想着把一开始那一拳给还了就算,喻文州还上学的时候曾差点就成了校霸一员,交友不慎的恶果,还好后来爱上了荣耀,就一直没再打过架。现在有点像重操旧业……他这么想着又给自己贴下了一个神经病的标签。但黄少天也没省到哪去,一招一式都不像是胡来。两人也是真起劲了,一点不让。

  最后没人阻止他们,是精疲力竭了才躺在了地上。黄少天平常见喻文州可不是像这样,他眼里的喻文州都会在训练之后一个人默默地做着手操,有时甚至还像小姑娘似得给自己弄点手霜。但今天无数次从自己脸前刮过的拳头……啧,可不是瞎掰的。

  喻文州平躺着手按在胸口喘着气歪过头去看黄少天,黄少天也正好转过头来看他。

  靠…………黄少天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他只觉得喻文州现在充满了一股,一股,说不上来的味道。那个味道从他脖子上挂着的汗水散发出来,从他因激动而红的脸上散发出来,从他凌乱不像平常柔顺的头发上散发出来。

  喻文州也是被黄少天这样子吓了一跳,想了半分钟才踉跄着爬起来把房门给关上了。

  他累极,背靠着门缓缓坐下,眯着眼。

  “谈谈?黄少天?”


评论(3)
热度(16)

© 方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