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珠前,一生美满。

蓬蓬裙王子(江周)


从前有个小矮子,他的爸爸叫七个,他的妈妈叫小矮人。
于是大家都爱叫他七个小矮人。
从前还有个国家,有一个小王子,叫周泽楷。
周泽楷长得很好看,以至于在国王看不见的时候,王后总爱给小小的他套上可爱的蓬蓬裙。
后来周泽楷长大了,小矮子也长大了,并不是那么的矮,森林里的大树爷爷跟他说这都是天使给他施下的魔法。
七个小矮人好奇地继续问,为什么天使要给我施魔法呀?
大树爷爷伸出自己的枝干拍拍他的头,意味深长并慈爱地告诉他,大概是有使命吧,所以要快些长大。
这时候周泽楷已经过了能穿蓬蓬裙的年纪,乌黑顺滑的短发再配上英俊的面容,总是忍不住让皇宫中路过的侍女们红了脸庞。
很快也到了该找女孩订婚的年纪,王后在舞会上找啊找,找啊找,终于把一个高挑的女孩拉到周泽楷面前。周泽楷怎么懂啊,王后问他好不好,他也不觉得不好,就说好,于是这个女孩就成了他的未婚妻。
镜头再拉到七个小矮人这,哦不,他给自己起了个名,叫江波涛。他说听了森林里的流浪者曾描绘过大海的景色,十分向往,随后不久,经历过成年礼的江波涛便朝着未知的据说是大海的地方进发了。
而周泽楷也接到了国王的任命,去打压进犯的海盗。奇怪的是,他的未婚妻非要一同前往。说是……长见识。
结果周泽楷在面对海盗时突然无缘故地晕倒了,他的未婚妻身着男装(毫无违和)正在和海盗头头儿眉来眼去,然后就跑了。护卫们都不知所措,一边是丢了未来的王后,一边未来的国王都晕倒了……
江波涛就在这时候出现,他对着急的护卫说他有方法让王子醒过来,他这么说着,却低头亲吻了周泽楷。他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像是身体不由自主。
周泽楷睁开眼睛后的一刹那,江波涛就决定把他带回森林,跟大树爷爷说,他已经找到了他的使命。
这之后大概就是另一个故事的开始。



其实我是肖翔党那个高高的就是翔翔男扮女装海盗头头儿是小事情不过也可以无视的啦哈哈哈就是这样!抱头挥挥手,最后像蘑菇园太太敬礼呜呜呜好喜欢啊

评论(1)
热度(5)

© 方欺 | Powered by LOFTER